
News Feed (English)最新动态 (中文简体)最新動態 (中文繁體)
炮轟裁判會遭罰款 ? Lillard: 我有的是錢 !
早前,拓荒者不敵爵士的比賽中,NBA裁判再次出現嚴重誤判,也直接導致了拓荒者的輸球。 賽後,Damian Lillard與CJ McCollum都對裁判的判罰感到非常不滿,尤其是Lillard。 當時,拓荒者以兩分落後爵士,Lillard單槍匹馬闖入內線上籃,眼看就要命中,結果Rudy Gobert來了個釘板火鍋 ! 然而,從視頻回放來看,這一球絕對是一顆Goal-Tend干擾球,裁判出現了直接影響比賽的關鍵誤判。 根據NBA規則,因當時裁判沒有吹判,所以他們不可以透過重播來改變更改判罰,主教練在最後兩分鐘也不能使用挑戰 ,也就是這樣,導致了拓荒者輸掉了這場關鍵戰役。 賽後,Lillard的心情依舊沒有平息,他直接在社交媒體上砲轟了NBA裁判,稱正是因為他們的誤判,才害到球隊輸球,要知道,拓荒者現在還在季後賽8名之外,每場比賽都非常關鍵。 有球迷告誡Lillard,別這麼明目張膽地責罵裁判,不然會被罰款的。 對此,McCollum直接回應:”被罰什麼 ? 因為說實話而被罰嗎 ?” 的確,不難理解為什麼拓荒者全隊上下的憤怒,若在球場上技不如人而輸球就算了,居然是被誤判搶走比賽的勝利,換誰也會非常不爽的。...